‖一个热爱写字,满脑au文脑洞的菜鸡画手‖

混邪杂食人
专文:@燕满京华【长期失联】

【霜铁】零下十度 (西欧魔幻au)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写来玩的爽文。纪念我mp霜铁成了✓(yeah!)我爱我家宝贝!

——————————

Chapter 1

       冰,到处都是。

       天地之间蓝成一片,寒冷从骨子里蔓延出来。不知是谁铸就了谁。

       太冷了,Loki想,他不喜欢这样的地方。然后梦就醒了。

       他抬眼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玻璃钟,上边的指针刚刚好从中饭位置跳到午休。
     
         真好,又睡了一个上午。他眨了眨眼睛,正打算重新躺下看看能不能把上一个梦里的寒冷忘掉,梨花心木门就被敲响了。

    那声音很大,就想知道他要睡觉所以故意妨碍似的。他不用想也知道这是谁来了。

     “开门。”Loki轻轻说了一声,收拾了一下冰冷的眼神,带着笑意看着随着门应声而开而进来的金发大个子。

    “Loki,你又没去上课。”Thor进门,非常熟稔的拉出木桌旁的铺着软垫的雕花木椅坐下,压根没管Loki的状态,选择了这样一句话作为开场白。

   “嗯哼。”Loki从鼻子里发出一声气音,表示自己对上课的不屑。
    
     “一上午都在睡觉?”Thor看了看他散乱的头发和起着褶子的衬衫,觉得他肯定不是刚刚才睡下去的,“你还是这么随性啊。”

    “嗯,bro,不过我现在确实依然打算继续睡觉。”Loki闭上眼,指了指挂在墙上的钟。

    “你昨晚上干什么去了?还打算睡?”Thor吃惊睁大眼睛的看着这位仿佛睡神转世的弟弟,想起他小时候如果没有王室课业什么的也是可以一动不动睡上一天的事来。

    不过那时候的他还是个软儒的孩子,怎么睡也没人会责怪他。相反倒是那时候的Loki似乎比谁都努力,拼了命似的学习着一切有用的知识。

    “没干什么。”Loki带着起床气,对着看上去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血亲翻了个白眼。

    “你是不是忘了明天是什么日子?”Thor丝毫不顾Loki的耍小性子,耐心对这位难以琢磨的弟弟继续说。

   “记得。”Loki非常干脆的选择把被子一拉,在躺下之前最后说,“如果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件事的话,那么你现在可以离开了。”话罢又补充了一句,“记得带上门。”

   “不不不,你等等,这次对战日换了机制,不在学院里对战。”Thor一把拉住他阻止躺下。

   “嗯哼?”

    Thor知道这是他弟弟表示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的表现,于是哗啦啦的打开了话匣子。

    “挑重点,挑重点。”Loki一手扶额,颇有些无奈的半皱着眉看着手舞足蹈的哥哥,“你说的快比老师还要多了。”

    “简单来说就是这次要去魔林。”Thor稍稍端正了一下态度,“组队,随机厮杀。坚持到最后人最多并且拿到东西最多的队伍获胜。”

    “拿到的东西能归我们自己吗?”Loki对这次对战日的安排产生了真真实实的兴趣,追问到。

    “能。”Thor点了点头,“只要不是什么危险品,神秘物件,某些人遗失的东西,就都能自己留着。”

    “这样说限制还是挺大的嘛。”Loki撇了撇嘴,“所以呢,亲爱的哥哥,你这是要我和你组队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Thor笑了起来,“这就太好了。”

    “哦,当然,放你自己去我可不放心。”Loki笑着点了点头,又问,“这次组队是三个人一组对吧。”

  “对,我有个朋友已经确定了,他这个人特别有趣,我打赌你一定会对他感兴趣的。”

   “Tony Stark对吗?”Loki近乎狡黠的眨了眨眸子。

    “你怎么知道?”Thor有些好奇的微微睁大了眼睛。

    “拜托老哥,你刚刚跟我说的那一大段有不少都是在提你这位有趣的朋友呢。”Loki露出个颇为无奈的笑容,“金属性的机械天才,确实能够让我产生兴趣。”

   “期待明天会是个愉快的对战日。”Loki重新拉了拉被子,对Thor下了逐客令,“午安,Thor,我需要休息,慢走,不送,记得带门。”

                                                         TBC

评论(2)
热度(19)

© 伊飞樱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