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热爱写字,满脑au文脑洞的菜鸡画手‖

混邪杂食人
专文:@燕满京华【长期失联】

【霜铁】零下十度 (西欧魔幻au)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写来玩的爽文。纪念我mp霜铁成了✓(yeah!)我爱我家宝贝!


 

——————————


 

Chapter 2


 

     Loki这次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梦里有个模模糊糊的黑影看不真切。若隐若现,若即若离,似是镜中花水中月,看得见捉不着。


 

     这种感觉他同样很不喜欢,可是梦却不醒,直到漫天鲜冶的红色吞没了他。


 

    窗外天光明媚,是个好天气,墙上的玻璃钟指针正指着早餐。


 

     最近睡的越来越多了。Loki从床上坐起来,感到了一丝奇怪。明明前两天也没有熬夜,一下睡了差不多一天半,自己已经快成年了,这可不是什么正常的情况。


 

      但是Loki却实在找不出什么理由,只能把这件事默默记下,思索着等对战日过去自己得去图书馆好好查查。说不定某些神邸后裔确实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呢。


 

     边思索着他收拾好了自己,往空间口袋里塞了一堆可能派上用场的小玩意儿。随后便穿着作战服出了门。


 

    “hey,bro,你来了。”Thor穿着一身金属质地的战甲,在阳光下分外耀眼。吸引着周边无数人的目光。他旁边站着一个穿着灰色便装的年轻人,他一手插在兜里,本来正和Thor说着些什么,此刻也随着Thor的目光看向了Loki的方向。


 

     “久等了。”准备到离出发时间很近的Loki对Thor点了点头,然后朝一旁的年轻人露出了一个友好的笑容。


 

     “Loki Odinson.”他伸出右手,翡翠色的眸子微微眯着,把所有思量都掩在长睫毛投下的阴影里,“久仰大名,幸会。”

   

      “Tony Stark.”大名鼎鼎的金属性家族Stark的小少爷,机械天才握住了Loki伸出的手,回了他一个微笑,“很高兴能在今天见到你。”他话语顿了顿,“实话实说,你也是我答应Thor加入队伍的原因之一。”

     

        Tony这句话不假,虽然他对Loki早有耳闻,但由于两人混的圈子不同很难见面,Thor不是个靠谱的,Loki听不听他这个哥哥的话全凭心情。开玩笑,他Loki Odinson是谁,第一国家Asgard尊贵的二王子殿下,高贵优雅,容貌昳丽,恶趣味的幽默,强大的天赋……以上种种,哪怕据传闻有许多恶劣行径,也让他常年位居学院男神榜前列。


 

     “我的荣幸。”Loki维持着绅士的笑容,算着时间适时的松开了手。

 

    “早就听说Asgard的小王子容貌惊人,我算是不虚此行。”Tony Stark不动声色的放下了手,一边在心里为这位黑发绿眸的漂亮小哥打了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分。

     

     Tony Stark,学院著名的花花公子,男女不忌,颜值看人。当然,人品才决定在他心中的最后打分。


 

     Loki则不一样,外在对他而言比较重要,因为他自认自己也不是个什么人品端正的好人,对于别人的真实他毫不介意,他把自己的感情锁紧在心里,偶尔漏出来一点只分给少数几个人,其他所有,对他而言最多达到“友”的地步。


 

    而友于他,是互相利用的工具。


 

   这位全校闻名的花花公子,拥有足够的成为“友”的资本。Loki暗自思衬着,足够到能让他付出相当多的东西。


评论(2)
热度(10)

© 伊飞樱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