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热爱写字,满脑au文脑洞的菜鸡画手‖

混邪杂食人
专文:@燕满京华【长期失联】

我我我,终于把色上完了(超级喜欢她)月英和诸葛是模范夫妻,月英还是诸葛的“老师”,教了诸葛很多东西。所以三国bg我最喜欢这对。(因为“黄月英”,所以配色用的黄色,武器是月亮🌙shenmegui)因为史书上说月英小姐相貌平平,甚至说是丑女,所以画了个面巾。其实我挺喜欢三国杀那版的月英。(日常不上背景。yeah)我希望王者快点出她玩en。     话说我昨天死活找不到自己板子,然后我母上特壕的说了一句“大不了再买一块”(等我get到板子我一定给灼华上色相信我✨)    
(p2是美图p的hhh,假装有背景)
(再次不要脸的拿渣画技求单。)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头饰里的小心思yeah)

评论(4)
热度(15)

© 伊飞樱草 | Powered by LOFTER